我依然掌握著地圖的所有權,在城堡之後,我指著地圖上的鐵達尼號紀念館,跟Sam說「這看起來似乎是個有趣的地方。」他說「你想去的話,我們就去啊!」

我是在去了北愛之後才知道鐵達尼號是在這裡建造的。這個紀念館,其實沒什麼特別,只有一個當初鐵達尼號停靠的地方,那是一個十分巨大的洞。



我們在紀念館裡的咖啡廳吃了午餐,我點了沒吃過的scone,味道普通。



吃過午餐,我們就在紀念館外圍散步,他跟我說這裡以前是個大港,但後來沒落了。的確,現在看起來就真的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港口。



他問我「我們去過了城堡,也來了鐵達尼號紀念館,那接下來你還想去哪裡?」我說「我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去,那你想去哪裡?」眼前的男孩認真地對我說「我想去你想去的地方,你喜歡做的事,我就喜歡;你不喜歡的事,我就不喜歡;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我抬頭看著他,他臉上是他慣有的溫暖笑容。在午後的鐵達尼號紀念館巨大的洞旁邊,我感覺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