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Belfast,我們回到了Sam的家鄉,在回他家吃晚餐之前,他帶我去了Castle Coole。這座建於18世紀的豪宅,美得像童話故事裡的場景!

城市小孩的我對於看到牛、羊、馬這一類的動物都很興奮,城堡外面的大片草地上有著許多的牛羊,看著牠們低頭吃草,覺得人生如果可以這樣簡單多好。



Sam跟我說了他小時候在外公農場幫忙的生活,他教我辨別不同種的牛,教我打水漂。我們走在被樹木和綠地圍繞的步道上,說著未來的夢想。然後,發現我們有著各自的未來,在各自的未來裡,沒有彼此可以同時存在的位置。



因為已經過了城堡開放參觀的時間,我並沒有機會進到城堡裡。不過,城堡外圍的美麗,就已經讓我讚嘆不已了。城堡外散步的人們見到我們都親切地點頭打招呼。這樣的小鎮風情總令我著迷。

北愛爾蘭的小鎮上,有一座童話般的城堡Castle Coole,還有一個善良可愛的Sam Galloway!


Castle Coole: http://www.nationaltrust.org.uk/main/w-castleco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