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的,終於給我等到了一個爽缺!是在山上的Pitchfork Steak Fondue當餐廳服務生。


所謂的
Pitchfork Steak Fondue(草叉牛排鍋),可是這裡的一大特色!作法是將肋眼牛排(Rib Eye Steak)或是紐約客牛排(New York Strip Steak)叉在農用的大草叉上,再放入炸鍋中以植物油油炸。吃起來的口感是表皮酥脆,裡頭的肉鮮嫩多汁。每年夏天,都會吸引非常多的遊客來這裡享用這做法特殊的牛排大餐。

客人會在這個風景如畫的地方享受牛排大餐。



還會有現場樂團演奏。


我的工作只需要引導這些遊客排好隊。


他們會自己去取餐,剛炸好的多汁牛排會由我的同事夾給客人。


配菜和飲料的部分,他們則自行取用。



之後,他們也會自己去找位置坐,吃完飯,他們會把免洗餐具和食物殘渣丟進旁邊的垃圾桶。

工作都被客人做完了,那我要做什麼呢?

我的任務是到處逛,問問客人滿不滿意餐點?從哪裡來?有沒有需要特別服務的地方?大體上來說,就是去跟客人聊天,偶爾收收空盤,最後再幫忙整理環境,這輕鬆到不可思議的工作!

但其實我剛開始做時覺得壓力很大,因為我那時很害羞,要主動去跟別人聊天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挑戰。做完第一天,我就去跟主管說我不要做了,但人很好的主管一直鼓勵我,叫我再試試,如果第三天之後我還是堅持不要做,他再幫我調職。

沒想到,一切漸入佳境,客人很喜歡我,常常誇獎我,還會給我小費。聽著客人說他們的故事也很有趣,有些人攜家帶眷來家族旅行,有些是老夫妻出來遊山玩水。也遇到來過台灣的客人,跟我聊台灣的風土民情。

後來漸漸有了自信,也更容易跟客人聊開,後來他們甚至會問我是不是在美國長大呢!有的人知道我來自台灣,竟然問我「所以台灣的官方語言是英文嗎?」

我從一開始的被客人罵到哭,---> 在美國的遊樂園打工兼玩耍

到後來一句話我得請人家重複三次,到現在美國人問我「你是在美國長大嗎?」這句話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這個工作不只輕鬆愉快,還順便訓練了我的膽量,我還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練習說英文,我想這種完美的工作,我是再也找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