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年暑假跟一個不同部門的同事有接觸,算不上認識,只是知道彼此。他的名字叫Bill。他是維修部的,他們那個部門的都是帥哥美女。

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腦子裡馬上浮現Chad Michael Murray的影像,就是那個灰姑娘的玻璃手機和恐怖蠟像館的男主角。

Bill與他的相似度真的是極高。

Bill不只是長得像Chad,連眼神、體型和說話的樣子都極像。每次他跟我說話,我都覺得他簡直就是從電影裡走出來的嘛!


他真的是很帥很帥,而且他人很好。

有天我去餐廳工作,這裡的每個員工都兼了很多不一樣的工作,我那天是服務生,Bill是負責供應牛排的人。

有一個客人拿著他的牛排給我,跟我說他覺得他的牛排太生了,他要換一個全熟的(well done),可是他其實已經吃了大部份了。

我拿著客人的牛排去牛排區跟他們說客人說要換一塊全熟的。

牛排區的一個從紐約來的美女服務生,就一臉不可置信的說:「告訴他們不行,他們都快吃完了!」( Tell them no. They ate it all.)

我也知道客人快吃完了,這時候說要換真的是很不合理。但是之前老闆告訴我要客人至上,只要客人有需要就滿足他,讓他滿意。

但是紐約美女有他的堅持,此時我很無助。站在旁邊的Bill就夾了另外一塊牛排給我,還切開確定是全熟才拿給我。

他看著我說:「這一塊應該可以,你就先拿走。」(This one should be fine. You just take it.) 那眼神和語氣簡直就是電影裡的Chad Michael Murray!!!!

他就這樣解救了我這個無助的少女,感覺就好像Chad解救了我一樣,好開心!

這一幕一直在我心頭揮之不去,我真不敢相信這一切是我的現實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