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的日子,能過得如此有趣都得感謝我的美國好友Holly。一個具有溫良恭儉讓特質的美國女子。這天他邀我去Dickinson遊玩。

我們駛上了美國一望無際的公路,前往Dickinson


一路上,都是這種農家風格的場景。



然後,我們進了加油站,美國的加油站都是自助式的。



自己加完油之後,再進去超市結帳。


架上的零食很誘人,隨手就買了幾包走。



這裡連領錢都可以得來速,真是酷斃了!




我一路上都在體驗文化衝擊,那些他們習以為常的事,我都覺得好新奇!但他們說我適應得很好,因為他們常常忘記我是外國人,只有當我發問時,他們才會想起來:「噢,Su-Fang是外國人!」

收音機裡放送著我們那個年代的流行歌曲,不管是Backstreet Boys, Nsync, Hanson, Nick Carter, Britney Spears, 還是Christina Aguilera,我都可以跟著唱,還可以跟他們聊八卦,他們開玩笑的問我:「你確定你真的不是美國人嗎?」

關於我是不是美國人這件事,有很多人問過我。還有人說我講話的咬字和發音方式聽起來很熟悉,他想了想,終於想起來我說話的樣子像誰,原來是慾望城市裡的女主角凱莉。哈哈~這是我最常看的影集,也常常在電視機前複誦凱莉的話。所以,看來學英文得慎選影集啊!還好我不是先看Prison Break(越獄風雲),不然大概就是滿口髒話了。

(我真的不是美國人啊!我可能只是看太多好萊塢電影)

接下來的行程充滿了少女情懷,因為我的另一個美國朋友M喜歡某個男生,所以找了我們一起去墨西哥餐廳吃飯。



M從頭到尾都很嬌羞,吃完飯後也一直問我們關於那個男生的事,女孩子在喜歡的人面前那種忐忑原來都是一樣的,姐妹淘的girls talk也不能缺少。



吃飽飯我們還一起去看了變形金剛。接著,要進行每週一次的採買行程,我們來到我最喜歡的超市Walmart



好喜歡美國超市那種寬敞、明亮又井然有序的感覺。



回程的路上,我們邊走邊玩,看到美麗的公園,玩心大起的幾個女孩便衝下車去重溫童年時光。



美國女孩很放得開。





路上的房屋讓我好喜歡。


北達科他州的惡地地形其實看起來很美麗。



只是風大到讓人有點站不穩。


驚駭地發現了兩具動物屍體。


我過了很開心的一天,Holly總是帶著我去嘗試新東西,介紹他的朋友給我認識,平常還陪我聊心事。我感激這美妙的緣分,讓我們相遇並且成為了朋友。美國,對我來說,已經不只是個我旅行過的國家,而是個有好朋友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