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意外地遇見了這個芬蘭人,也意外地有了這趟普吉島之旅。所以,我什麼都沒準備,就從曼谷飛到普吉島,這個人稱蜜月聖地的小島。

還好,普吉島十分有心在發展觀光,機場裡有好多旅遊資訊可以拿,黃色的小袋子裡裝滿了各式的旅遊資料,非常實用。


班機在下午抵達普吉島的機場,已經在普吉島兩個禮拜的芬蘭人約了我吃晚餐,順便當我的導遊。我們約在這個島上最熱鬧的巴東夜市(Patong)碰面。


我跟芬蘭人都覺得這是一個十分哀傷的地方,滿街的辣妹都是販賣品,許多美眉不停地靠過來向芬蘭人推銷自己。


而面對滿街身材姣好的女人們,芬蘭人竟然跟我探討起賣淫這件事有多感傷,人類社會有多不應該讓這樣的謀生方式存在。這正直的好青年,讓我對他另眼相看。

我們接續著賣淫的話題,聊到彼此對性的看法,我這才發現眼前的這個男人不只正直還純情的不可思議。

巴東夜市最著名的大街Bangla Road,越夜越激情,我們在吃過晚飯後到這條路上去逛逛順便當散步。我實在很難理解,怎麼會有人喜歡這種地方?!滿街的美式酒吧、歐式酒吧、運動酒吧,都跟美國或歐洲的酒吧長得一模一樣,而滿坑滿谷的歐美人士飛到了世界的另一個角落,只為了這些跟家鄉一模一樣的東西。


酒吧的門面,站滿了辣妹,每一個都是待價而沽,有的店家另外請了鋼管辣妹,那些看起來不知道是男是女的舞者們,賣力地扭動身體,臉上盡是挑逗嫵媚的表情。

整條大街上都是強迫推銷的小販或皮條客,有要芬蘭人買花送我的小女孩;有要賣我松鼠的年輕男子;有要提供芬蘭人情色服務的辣妹……等,不算長的一段路,芬蘭人和我不知道搖了幾次手,說了幾次NO,到底是誰會想來這種地方度蜜月?!

普吉島充斥的都是這種情色的交易,芬蘭人自己去吃飯時,連服務生都會想主動獻身。而我在路上也常看到,老人與泰國辣妹的組合,那些年輕辣妹等在路邊,期待那些經過的西方男子的垂青。無須交談幾分鐘,即可火辣辣的吻地像是熱戀中的男女,最後再十指緊扣的離開。

也見過看起來十分體面斯文的男生,調戲起路邊等著賣身的辣妹,那生物性的衝動,通通顯現在臉上。

我跟芬蘭人都認為,如果下次我們聽到有人喜歡普吉島,心裡大概只會對他們前來的動機感到好奇與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