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處於悔恨交加的情況。我竟然錯過了Linkin Park的演唱會!!!!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最不明智的決定了!

當初知道他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時候,票已經賣完了。

那時我人還在美國,回台灣之後我開始在網路上尋找買票的可能。

原本一張2000塊的票,我看到的都是從3500開始賣。我真的覺得太貴,開始卻步,這是錯誤的第一步。

接下來一連找了幾天,都沒有找到合理的票價,我當初是決定2500我就買,但我沒看到低於3500的。

因為昂貴的票價使我沒辦法瀟灑的決定要衝,後來又考慮到去台北對我這個身在台南的人很不方便。

而11月16號這個日期也大概會卡到期中考。於是,我下了一個讓我現在很痛苦的決定,就是放棄去演唱會。

昨天在LP的版上看到大家在討論,我真的都要哭了,我為什麼不衝!!!!!

一直都很喜歡他們,光是在youtube看影片我都要high翻了。Chester的演唱功力根本到達神的地步。

能聽到他們唱現場,我想一定會很震撼。果然,看大家的心得都是對演唱會感到不可思議。

我真的很後悔沒有去!聽說他們2010年可能還會再來!如果真的再來一次台灣,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去!!!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

拜託LP再來一次,不然我都要抱憾終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