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下個禮拜就回美國了,今天我們聊了好久。

大家都在問我,我畢業之後要幹麻?今天連Chris都問我了。但是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都說自己是老人的Chris跟我說了很多他的經驗,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覺得他是一個充滿智慧的人。他一直鼓勵我,還舉了很多例子告訴我,叫我要對自己有自信。

他一直說我的英文很好是真的,不是客套話。他一直說我很聰明,不該質疑自己的能力。

他說我還年輕,他都30歲了還是不放棄嘗試新事物,我更不應該放棄。

這些日子以來,他總是不斷的鼓勵我,扭轉我悲觀的想法。

他回家了,我怎麼辦?我想我會很想他!

希望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