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1.jpg

上一篇有提過『歐洲人經常說比利時有三寶啤酒、淡菜外加巧克力』,今天要安排的行程很令人興奮,是Neuhaus的巧克力工廠店!

Neuhaus是比利時的高級巧克力品牌,在布魯塞爾市區聖胡博購物長廊(Galerie de la Reine)有間看起來很高級的店舖!其實在來比利時之前,我是不知道這個品牌的,看了旅遊書介紹,才知道原來它是曾被比利時國王指定為皇室御用巧克力的品牌!

後來發現英國高檔百貨公司Selfridges也有賣這個牌子的巧克力,包裝精美,一盒189g,售價為台幣830塊。

NE-1-2.png

先來搭個地鐵。

NE-2.jpg

Erasme下車。

NE-3.jpg

從地鐵站走到Neuhaus巧克力工廠店有一小段路,大概10-15分鐘,而且有一大段路都是像這種沒有遮蔽物的路,走起來相當熱。紅色的招牌隱身在綠色的樹叢後面,沒有仔細看還真容易錯過啊!

NE-4.jpg

進來之後,可以沿著地上的指標方向前進。

NE-5.jpg

外觀滿普通的。

NE-6.jpg

走進來就是滿滿的巧克力!!我看網路上的介紹都說是巧克力工廠,我以為還可以參觀巧克力製作過程什麼的,但它其實只是賣場。

NE-7.jpg

除了一大盒裝的巧克力之外,這裡也有適合送禮的精美包裝巧克力。

NE-8.jpg

NE-9.jpg

另一個值得一提的點是,這裡可以免費試吃!

NE-10.jpg

而且提供試吃的份量也不小,工作人員補貨的速度也很快,完全就是一個巧克力吃到飽的概念。

NE-11.jpg

試吃盤就是這樣滿滿的,完全不怕你吃!

NE-12.jpg

也有小餅乾。

NE-13.jpg

不一樣包裝的巧克力。

NE-14.jpg

還有藍色小精靈聯名款。

NE-15.jpg

然後,又可以試吃一下。這試吃都是一整顆的,超級大器!

NE-16.jpg

我最後挑了兩盒盒裝巧克力。

NE-17.jpg

還有三盒沒有包裝的巧克力。

NE-18.jpg

這種大盒裝的巧克力,打開就是長這樣,如果要送人,還要自己回家分裝。

NE-19.png

我看網友建議都說要自己帶水或是茶跟咖啡進來自己搭配試吃的巧克力,自己實驗證明是真的覺得滿需要的。巧克力很甜,吃起來也滿容易膩口的,真的需要自備喝的!

還有雖然是貪圖免費的巧克力吃到飽來到這裡,但實際上其實也吃不了太多,我自己大概吃個三顆就覺得夠了。因為這巧克力是滿紮實的一大顆,然後很甜,我自己覺得一般人應該沒辦法一口氣吃太多。

所以覺得這個吸引大眾的方法還滿聰明的耶。我看大部分人最後都買得大包小包的,被裡面滿滿的巧克力搞得腦波很弱,吃了甜食sugar high之後, 應該又買更多,哈哈哈哈哈

但我自己後來回台灣處理那三盒沒有包裝的巧克力覺得還滿麻煩的,因為台灣很熱,從機場回到家巧克力都有點溶掉了,所以要趕快送進冰箱。

然後買那麼多巧克力一定不可能都是自己吃,所以要分送給親友也非常麻煩。因為一拿出冰箱就會融化,而且自己分裝,外面又沒有品牌標示,送給別人看起來就很沒有價值,覺得有點辜負了這高級的巧克力啊!


 Neuhaus Factory Store

Address: Postweg 2, 1602 Sint-Pieters-Leeuw, Belgium (near Erasme metro statio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