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倫敦的第2天,起床起得很早。悠悠哉哉地在旅館用過早餐後,便出門。

 

路上看見色彩鮮豔的房子

 

然後,看見經典的倫敦紅色電話亭

 

興奮地上前去拉開紅色的門,沒想到裡面的空氣渾濁難聞,牆壁上還全張貼著色情小廣告。

 

然後,我到了亞伯特紀念碑 (Albert Memorial),對這個景點沒有研究,只覺得金璧輝煌得耀眼,對面的皇家亞伯特音樂廳 (Royal Albert Hall),也長得很大氣。


 



問了幾個路人,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黛安娜紀念噴泉
(Diana, Princess of Wales Memorial Fountain),沿著湖邊散步,感覺十分舒服。咖啡廳的旁邊有可以免費使用的廁所,是個很方便旅人的設置。

 

許多人坐在湖邊喝咖啡,也有人在游泳。


 

旁邊的鴨子們也閒適地叫人嫉妒

 

一個男子經過我,看見我在拍照,便開口說要幫我拍。他幫我拍完照之後,還跟我聊了兩句。這是一個人旅行的好處,總是會有一些不期而遇的驚喜,會碰見一些有趣的人。

 

他用燦爛的笑容說希望我可以玩得開心,我也報以微笑地祝他有個愉快的一天。

兩個陌生人的短暫相遇和別離,美好而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