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在紐澤西州的Wildwood,我跟台灣女孩安娜貝認識。這幾年我們先後到英國唸書,我在台灣時,他在英國;他回台灣,換我去了英國,然後我到了越南。這次,我們終於可以在英國見面!

 

她帶著她的拉丁情人出現,同行的還有她的學妹,我們約在Leicester Square的法國餐廳Café Rouge 見面。

 

這家餐廳的裝潢很可愛,餐點十分好吃,價格又平實。


 


我點了牛排加薯條和一杯可樂只不過
12.8(約台幣640),以英國的消費來說,真的是很親民的價格。

 

在英國要吃到好吃的東西不容易,我們四個人對於餐點的評價都很高。

 

我們在這家氣氛溫馨的餐廳裡,談論著愛情和工作。我一直很欣賞安娜貝,他總是那樣的有自信,知道自己要什麼。為了愛;為了她身邊的這個拉丁情人,他辭掉台灣的工作,移居倫敦。

 

我佩服她的勇氣,看著我眼前的她,侃侃而談她的愛情觀,那種自信又沉浸在愛裡的模樣好美。她說著:「工作再找就有,但是遇上一個你愛他,他也愛你,兩人又能相處的男人可不容易。」我忍不住點了頭,心裡很是認同這樣的看法。

 

以前年紀小的時候,總覺得男朋友應該不難找,但這些年過去,才明白要找一個合得來的對象有多麼不容易。

 

看著安娜貝和她的拉丁情人甜蜜蜜的樣子,愛情不再是個抽象的概念,他們讓我相信美好的愛情真的存在。

 

Café Rouge

http://www.caferouge.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