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伯丁的住處,是King Street Exchange,這是專門提供給學生的宿舍,一個禮拜的住宿費是103英鎊,大概是5000多塊台幣。這裡離我要上課的地方很近,步行大概不用10分鐘。

 

目前的樓友只有兩個泰國女生,他們人都很好,會帶我熟悉環境,告訴我很多資訊。這裡居住的環境很舒適,房間很乾淨,彈簧床很軟,睡起來很舒服。拉開窗簾可以看見停車場和對面的房子,有時會看見住在對面的情侶在親熱,也可以看見飛來飛去的海鷗。房間裡有暖氣、櫃子、書桌、鏡子,最棒的是,我還有一間自己的浴室。我大概可以說,這是我目前住過最好的宿舍了!

 

宿舍裡還有一個設備很齊全的廚房,但我通常只用冰箱和微波爐。每天下課之後,我就慢慢地穿過美麗的校園走路回家,在蘇格蘭的生活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好。

 

 國王大街上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