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國王大街上的家合約到期了,所以我搬進學校的宿舍。這個住所可以很直觀的從它的名字看出地形態勢,Hillhead的確是顆在山丘上的頭!住在這裡爬山的行程是免不了的,不過也因為這裡地處偏遠,風景和空氣都挺好!窗外就是一大片草坪和綠樹,風從敞開的窗戶進來,房間裡飄著大自然的味道。

之前聽說住過Hillhead的人之後不管搬到什麼地方都會覺得是天堂,我一踏進這個房間,就完完全全理解這個說法了!這裡的房間十分窄小而且老舊,六個人共用的空間也十分狹小。在這個宿舍裡有三個洗手台,兩間廁所,一間浴室和一間廚房給六個人使用,稱不上令人滿意,但也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了。

好在宿舍房間都是單人房,不需要與另一個人分享,我可以保有自己的空間。房裡有著老舊但堪用的書桌與衣櫃,書桌旁的大窗戶讓人心情愉悅。但是少了熟悉的樓友們,感覺很惆悵。

接下來,我會在這個山丘上度過我在英國所剩無幾的時光,希望一切順利。

山丘上的居所—Hillhead pic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