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搬家的日子,Liang特地帶著她老公開車來幫我,在這個寫論文的非常時期,他還願意來幫忙真的讓我很感動。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忙,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如何一個人把家當從平地運到山上來。Lynn知道我除了要搬家還得寫論文,根本沒有心力做其他的事,於是已經搬走的他還特地回來打掃廚房。這些美好的人們,讓我一想起眼眶不禁濕潤。

Liang從我一開始認識她,就極盡所能地在幫助我。在我剛來的時候,她帶我去超市,告訴我各家超市的特色:ASDA便宜,Morrisons的東西新鮮。聽到我缺這個缺那個,她馬上帶我去她家,把她能借我的東西全都讓我帶回家。這一年來,她帶我出去玩、請我吃飯、叫她老公送我去機場、幫我搬家……等。只要我有困難,她從來不會袖手旁觀。當我跟她道謝的時候,她總是一派輕鬆地說「沒事兒!」

Lynn也是個貼心的人,總是想幫我的忙,幫我買東西;聽我說煩惱;知道我喜歡吃甜食,所以在我低潮時,買甜食給我加油打氣;知道我一整天都在電腦教室寫論文,所以在家烤了派給我當晚餐。

還有,像姐姐般地照顧我的Usa;知道我研究需要受訪者,馬上踴躍幫忙的人們;要利用職務之便幫我貼公告找受訪者的Mike;即使是在期末考週還是出來幫我解決問題的Sam;認真地幫我分析研究問題的Philip……等。

這一年我遇到太多善良的人了,我都覺得我何德何能讓這些人如此無私地幫助我。我要牢記這些被幫助時的感動,然後也要盡力地幫助別人。謝謝這些善良的人們讓我看見了人性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