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住的地方是一個叫Medora的小鎮,建立於1883年,是以一個美麗女人來命名。

Medora von Hoffman是一個法國貴族的老婆,這個法國貴族來此地建立這個城市時便以他老婆的名字來命名,也蓋了一個房子Chateau de Mores,現在這棟房子已經變成博物館,裡面重現了當時他們生活的畫面。


 

人口只有112人,冬天是冰封的大地,夏天則會湧入遊客來遊玩。

Medora最快的方法是搭機到臨近的城市,Dickinson,再坐車進入Medora,兩地車程大約40分鐘。

Dickinson是個很小的機場,會到這裡來的人也不多。


飛機也是小小一架。


老闆派了司機James帶了一張寫了我名字的字卡到機場去認領我,後來發現根本派不上用場,因為我是唯一的東方臉孔,一下飛機就是個好明顯的目標,他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我了。

James是個可愛的老人,一路上也跟我有說有笑還介紹了當地的風光。

我入住這個古樸的女生宿舍,準備來當小鎮姑娘。


房間門口還有個小留言板。



裡面的設備很簡單,但其實住起來很舒服。



最令我喜愛的是這扇窗外的風景,每天早上醒來都可以看到藍天、白雲、綠樹和灑落一地的陽光,讓人可以有愉悅的心情來迎接早晨。

小鎮裡隨處走走都是美麗的風景。

鎮上也有郵局、銀行和教堂,可以滿足生活基本需求。



餐廳的選擇不太多,不過美國食物本來也沒太多選項。有三個餐廳是員工可以憑識別證用餐的地方,員工價一餐3.5美金(105台幣)

最受歡迎的餐廳是Chuck Wagon。



因為是吃到飽,而且食物的選擇不少,光主食就有炒飯、白飯、烤馬鈴薯、炸薯塊、薯泥,可以挑選。早餐也有歐姆蛋捲(Omelet)、格子鬆餅(Waffle)和薯餅、培根。






所以每到用餐時間,大部分的員工都會來這裡用餐。

另一個熱門選項是Maltese Burgers

這裡的漢堡好好吃,薯條也好酥脆!



或者也可以選擇到Pizza Parlor吃披薩或是義大利麵。


炎熱的下午,也可以到Ice cream Parlor吃冰。



我喜歡在提早下班的午後,來到這間咖啡廳,



點一杯奶昔,悠悠哉哉地享受這半日閒。



偶爾也學學美國人,踩著腳踏車四處晃,跟大自然一同呼吸,感覺心靈都被淨化了!


晚上,在這美麗的小鎮有著滿天星斗,我第一次看見北斗七星就是在這裡,是清楚而完整的勺子,天氣好時也會看見銀河,那白霧白霧的一道,在夜空裡顯得迷人。有時會有閃電,整個天空會像裂開了一個縫那樣,像是大自然發出的警告。

我這輩子是第一次這麼貼近自然,我知道Medora會常駐我心,當我回到我生長的水泥叢林時,她將永遠是我心中的一塊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